2011-12-04

星星


晚秋忽雨忽晴,雨打落了殘存的楓葉,在車上變成一顆顆星星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覺得首爾:好吃好晚最好買這本書 我覺得不錯 不過我滿希望有增訂版 我一直有個問題 可是都沒有一本書提到 就是韓國人在姓氏或姓名上使用漢字音 這個例外的規則是與姓氏相關的:如李(이)、林(임)、柳(유)、龍(용)、盧(노)等姓氏,可以申請變更為為頭音變化前的發音和書寫方式:李(이→리)、林(임→림)、柳(유→류)、龍(용→룡)、盧(노→로)。名字也可以說是例外的規則:如麗旭(여욱→려욱)等名字,可以保留原本的漢字音和書寫方式。
    我一直滿想了解的 如果有出新書的話 也希望可以列為討論的議題 謝謝 期待新書到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 :)

    不過首爾這本是旅遊書,比較不談韓文相關的知識。相信去頭音化的規則在韓語學習書都會提到喔~

    ReplyDelete